耐震功效
鋼構建築在這次921地震中發揮了較耐震的實證,因此災民們紛紛選購以鋼材為主的結構體興建新屋。內政部也與民間廠商成立了輕鋼構協會,共同推動更佳的鋼構材,這種鋼材不僅耐震,更可回收,成為可永續利用的材料,因此其前途在21世紀初講求環保與生態年代應指日可待。
 

然鋼材樑柱在工地之銜接為鋼構能否發揮良好耐震功效的重點,因此我們在主樑與柱接頭部份均確實的採用了螺栓鎖定的方式固定,並在副樑與柱的銜接上也採用了滿焊的處理,如此完整一體的鋼結構,將可發揮良好應力的傳遞及承載功能,另為增強制震功能,我們也在適當的柱間位置加裝了制震器。
 

制震裝置主要是能將建物在搖擺時,藉由裝置的相對運動加以抵銷震力,由制震裝置的抗力來吸收震動能量,鋼製V形制震器可在建築物橫向與縱向減震,達到吸收地震能力的功效,增加建築物的安全性。
 

防盜設計(內倒窗+鐵捲窗+強化玻璃)
通風兼顧安全性的內倒窗半開時,除可促進室內外空氣對流,其獨特的開合設計,也令小偷無法自孔縫將把手轉開,避免了「開窗求流風,卻引賊盜偷」的問題。配合防盜捲窗因綠房子在通風及採光上的獨特考量,使用了大量的角窗和落地窗,為了使居住品質能受到安全的保障,我們在窗戶外緣皆適當地配置了防盜捲窗。除了能夠有效防盜外,更可發揮隔熱及隔音的效果。
耐火內裝建材
目前國內消費大眾對建材之訴求已從早期僅講究便宜,美觀、 耐用、 舒適等觀念,已有逐漸改變,朝重視環保與防火性之要求。鋼結構防火被覆塗料係水溶性膨脹塗料,由於塗料遇火迅速膨脹起來,形成防火隔熱層,可使鋼結構受到隔熱保護,由於塗層薄,防火性能佳,特別適合於建築物裸露鋼結構之防火保護,可用於體育館、工廠等其他場所。
 


久耐塑特別引進日本三洋技術合作,堅持為客戶建最好的鋼構住宅。

久 耐 塑 複合建材 統一編號:89381045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EL:04-
2389-4399  2381-4283 FAX:04-2381-5309 
  Web site:
http://www.Jns9.com.tw Mail:jns23894399@gmail.com

           

關於久耐塑產品介紹技術資料連絡我們回首頁     Copyright 2004 JNS.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